ID517133468

此号暂不写文。
沉迷咸鱼

【源赖光x酒吞童子】力量

你没看错,就是源赖光x酒吞,本来只是个脑洞,基友想看就给补完了。
个人写的很带劲,人物可能略崩,本来就是冷CP中的冷CP,有人看就阿弥陀佛了。
内有虚构情节,渴望力量的人类阴阳师和强大却无所事事的鬼王真好磕啊。






  你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?
  源赖光站在尸堆中,他脚下有些妖物的尸块与人类没什么两样,横尸遍野的场景让他更像是一个屠人的恶鬼。妖物的血与被蛊惑人类的血在战斗时有些溅到了他的头发上,让他有些狼狈,又有些畅快。
  这个源氏的少年深深吸了口气,浓郁的血腥味刺激着他的鼻腔。这是这个少年第一次独自不使用阴阳术来猎杀妖物,结局对他来说还不错。
  原来我已经这么强了。
  不,我还不够强。
  源赖光在心里摇了摇头,手握紧了断裂的刀刃,他目光投向云迷雾罩的山脚,开始向上,一直向上,直到看见一轮洁白的圆月。
  那是人类双眼无法跨越的视野,但源赖光却恍惚间看见,在那圆月下,在山顶上,有一个人,不,鬼,正在畅饮美酒,无人胆敢冒犯。
  孤高且强大。
  大江山的鬼王,万妖所臣服的存在。
  酒吞童子。
  源赖光在心里轻念着这个名字,心中急切且热烈。
  你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?
  他脚下无数尸骸的面孔扭曲变化,变成他所熟知的源氏家族人的面孔。那些面孔的嘴巴张张合合,不停说出奉承赞美话语。
  ——你是源氏的天才!
  ——你将成为源氏最强的阴阳师!
  ——你将带领源氏走向荣光!
  无数的话语变成黑色的雾气,笼罩着源赖光,在这黑色与血红中,他忽然笑了起来。
  那笑容友善且温和,却又带点野心。
  我要成为,最强。
  

  黑发的式神一刀斩断吞吐雾气的食梦兽,被紫色雾气笼罩的银发阴阳师恢复了神智,皱起了眉头。
  鬼切心中疑惑,却并未停下动作,仍忠诚杀戮着周围的妖物。
  但是……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主人。
  对鬼切来说,源赖光正直、善良且强大。
  但此刻,源赖光眼中汹涌的情绪,让鬼切有些不寒而栗。
  源赖光确实没有想到,一个妖物临死前的挣扎能够影响到自己,让他回忆起许久许久以前,他成为源氏最强的原因,他一生的追求。
  酒吞童子。
  他不会忘,永远都不会忘记,当年那弱小的自己在猎杀完妖物后,亲眼目睹的鬼王的风采。
  恐惧,惊慌,逃避。
  那时的自己满心惶恐,然而路过的鬼王只是不甚在意的看了他一眼。
  那眼神太过漫不经心。
  无论是横尸遍野的景象,还是中央站立的人类阴阳师少年,都与这地上的野草一般,提不起半分兴趣。
  源赖光记住了那一眼,那个鬼,那个他理想(最强)的具现化。
  所以说——我一定要杀了他!
  我要斩下他的头颅,毁灭他的领地,将他拉下王座。
  我要占领他的位置,俯看他所看的风景。
  源赖光想着,眼中的情绪却温和起来,他面带微笑,看起来温柔且骄傲,又带一点让人无可奈何的狡黠。
  多么好用的皮囊。
  源赖光想着,看着鬼切杀敌的背影。
  鬼切真的很好用,不论是作为一把武器,还是一枚棋子。
  忠心耿耿,别无二心,是源赖光最满意、最放心的一次性工具。
  要是鬼切知道真相,怕是会崩溃断裂,甚至反来为敌吧。
  不过都无关紧要。
  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。
  源赖光向前走,脚踩到了食梦兽的尸块上,鲜血迸溅,却因为符咒的缘故连一点红都沾染不到他的鞋上。
  源赖光继续向前,周围的妖物都太过弱小,如同当年对他毫不在意的鬼王,让人提不起半分兴趣。
  他走到了山顶,那鬼王坐在那,红发如血,面容英俊,神色淡漠,无论是杀戮还是争执都无趣至极,仿佛万般荣耀皆加于身,而本人却从未在意。
  看起来简直就像是神明大人一样。
  源赖光想着,不在意鬼王嘲讥的目光,一步一步向前。
  酒吞童子。
  他想着,心中的低语简直如同情人般温柔。他看着酒吞童子手支着头毫无动作,甚至饮下了那掺着毒液的神酒,手抚上了腰间的童子切安纲。
  我来猎杀你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